80后BB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26|回复: 1

[其它] 八分钟的末日狂想曲——《新闻联播》【恶搞配音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10 20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2012年12月21日末日联播:农历没心情算,传说中的世界末日;今天联播的主要内容有:全国人民喜迎世界末日,各种拆想各种脑补,各种无节操预警系统全面启动;神火因末日更精彩,绳命因末日更辉煌;在这个鸡冻人心的节骨眼上,在这个全民疯抢蜡烛照亮希望的时刻……


如果世界末日是真的,能让不开心的一切停止,也能让正在发生的美好戛然而止,这又何尝不是最好的结束和最好的开始;如果世界末日是假的,能让不开心的一切改变,也能让正在发生的美好得到延续,我们的人生便又充满了挑战和希望。


叹为观止的新闻,尼玛央视什么时候能播出这么给力的段子,这么忆童年的段子,真的世界末日到来,天下黎民定会潇洒一笑,骄傲的说:这辈子看过说末日联播,值了!


末日要到了,有的人惶惶不得终日,有的人自杀,有的人想穿越,还有的人消极面对,但更多的人是该干嘛干嘛,相信末日说不过是扯淡的传言。我们这一代,经历过千禧年,走过非典,面对过各种灾难,甚至见到了世界末日…该来的逃不过,该走的也无法挽留。人生得意须尽欢,珍惜眼前每分每秒吧。


新闻联播

新闻联播

发表于 2013-8-27 21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